橘子幼兒舞蹈.功夫教育推廣中心教育推廣中心是由白淑芬老師於2001年9月所創立的 舞蹈教學中心,白老師是一個要求完美的人,在舞蹈教育工作領域已近30年的經驗,亦曾經於莊敬高職幼保科、美容科擔任舞蹈教學七年,在此期間協助許多園所設立了幼兒舞蹈藝術班、幼兒功夫體能班等專業的幼兒才藝課程,深獲園長和家長的認同與讚賞!因為小橘子有著青春活力且教學經驗豐富的專業師資群,目前小橘子舞蹈教師及功夫教練有五十多位,個個青春活力且認真負責,免除了園所挑選專業人才的困擾。
橘子每月定期的師資訓練研討會,針對幼兒舞蹈啟蒙教育不斷更新有趣的創意教學課程,課程中提供新奇的教學道具與可愛的舞蹈服飾配件供小朋友使用,更加提升了小朋友對舞蹈及功夫課程的喜愛,讓小朋友的家長們感受到園長的創新與小橘子團隊的用心。
今園所課程中,音樂、體能、英文、早已融入幼兒園的正規課程。然而幼兒的肢體在未完全被開發時,舞蹈是一種最能激發幼兒潛能的課程,我們希望舞蹈也能被園所大力的推廣為全園課程,期望能得到園長具前瞻性的迴響,家長們也會期待園所的創新!因為舞蹈是一件快樂又沒壓力的活動。
客服專線 02-2211-8355 傳真 02-2211-8353 聯絡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安興路117號14樓之2 瀏覽人數:115586
本網站文字圖片版權所有:小橘子幼兒舞蹈.功夫教育推廣中心 轉載必究 網頁設計 藝誠網站設計 網路開店平台